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57.














我想知道嗎?
我不知道。

陌生的女人在接吻。
用溫熱的嘴,與潮溼的字。

我的天空還沒有爆炸。
陽光閃動的樣子像花也像水母。
我渴望漂浮。成為一種救贖。
肌膚裡的黑色素在肉眼裡沈澱而流竄的刺青發出曳光讓人著迷。


我想知道嗎?
你覺得呢?


天空還沒有爆炸。鯨魚也還沒睜開眼睛。
我沈入游泳池底下那個巨大的無限的黑暗的海底。
活著的念頭並不可恥只是弄假成真的壯遊找不到配樂可以加分。
持續下沈。我和你。陌生的男女。我們可以找到存在。

或許。


鯨魚發出巨大呼吸聲。
人們開始急著高潮。

波浪和波浪撫摸彼此。老屁股開始戴上呼吸器。電視機要我們一起閉上眼睛。
最有力的姿勢是放開那塊圓圓的臀部之後鬆開雙手像自由車手邁向終點得到冠軍的那種樣子。

有人勃起有人放屁有人擦了放曬乳液在比基尼下面偷偷溼了一地。


我想知道嗎?
我不知道。

曬了一身的酒精之後牛肉麵和涼麵有了愛的結晶在馬桶裡說著早安。

天空會爆炸嗎?
我們可以戴上墨鏡嗎?

如果你裸體你會覺得冷嗎?
像是電台司令的一首歌嗎?
像是深沈的藍黑色背景裡的金髮的伊旺麥奎格嗎?

巨大的無法避免的自我哀悼像是動著的螢幕裡脫光的男男女女上上下下前前後後。


他們說,
想像水與天空都爆炸了。
他們說,
想像人的舌頭與吸吮。
他們說,

我們都喜愛想像被溺愛與吞噬。


我坐在市中心的遊樂園裡做著日光浴同時聽著有人唱歌有人揮汗有人呻吟有人偷看別人的小孩有人選擇開始跳起了神都無法理解的機械式舞蹈。

有人喜歡溼的。
有人喝了漂白水。


天空爆炸了。
但我知道嗎?

我知道墨鏡不是雷朋不是湯姆福特。


陌生的男人脫下最後一件粉紅色的褲子。
在世界末日來臨之前。
然後我們脫光僅剩下的內衣褲。

然後為彼此穿上最華麗的衣服。


一個女人。
有美麗曬痕。
臀部的下面的夾層有一排橘皮組織正在凋謝。



你打了一通手槍給我。


我們一起和夏天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