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Bye bye, 2013








2013就這麼過了。


有很多的故事可以寫的人還在繼續。
有很多夜晚可以揮霍的人還在繼續。
有很多計劃需要計劃的人還在繼續。
有很多酒喝的人。
有很多東西等著要吃的人。
有很多妹可以遇見的人。
有很多男人等著的人。
有很多的客人等著上門的餐館有很多男男女女排隊的喝到飽大酒店。


信義區依然是信義區。三樓依然是三樓。五樓依然是五樓。
操場酒愈來愈少,寄生蟲年齡則愈來愈高。


朋友愈來愈少。等著上大聯盟的人愈來愈多。
貝莉還是貝莉。
而我的髮色,隋棠說過,
已經回不去了。


生過病的喝醉過的胖了又瘦的生了小孩欲求不滿的練了一身肌肉但還沒出櫃的。


2014我們在台灣或許還會碰面但是多了更多在國外碰面的理由因為在台北實在也沒什麼好碰面的畢竟我們又多了一歲而這個城市卻一直像個長不大的小孩自顧自地在玩著他的老把戲。



今年看完覺得很有印象的書,意外,是聶永真。







-------------------------------------------------------



2012年結束之前,我決定和我的酒吧好友,當代兩性作家兼城市記錄者(頭銜乃應本人要求),貝莉,一起寫些什麼有趣的350字短文。以證明我們兩個人不是只會到處喝瞎扯文維生。但對寫的題目,或許,還是離不開兩性情仇與喝酒誤事的餐飲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