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一位小粉絲給GQ的短情書(之沒想到一看也是20年了!)













一直以來都是一個重度雜誌迷。另類年代成長過來也重來沒有停過對紙本印刷的迷戀。而直到真的踏進創意雜誌圈工作之後才發現,時尚之於男性,其實是有另一個更浩瀚的宇宙可以探索的。然後開了貓下去,日復一日勞累的工作,而就只是某個季節,突然的,在深夜的酒吧與調酒師們閒聊品味,腦袋翻開GQ,每一個國家的版本,007,三件式西裝,香水,任何配件,都會男人該如何生活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就開始加進了打扮。而且是認真的那種。『我們不只是來看妹也是來被妹看的。』那一年我們就發明了這句話。為了GQ。我們更努力工作。更在意漂亮的活著。更多想像可以登上GQ的是那些。年度男人這件事情雖然我們總是帶著嘲諷意味但心底深處就是認定那是一個標竿。給生活在這裡,並且活得比誰都漂亮的那些男人們。




(照片給我曾經發胖的繆思現在是我汪洋裡的一盞燈。總是他讓我想起GQ男人該有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