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2.








我們吸吮著嘴唇。舌頭交疊著舌頭。
我們吃著對方的口水。社交性的。交換體液。

一種混雜香菸與酒精與不知名口腔分泌物的賀爾蒙。
一種罪惡感與不道德的刺激。
一種生殖慾。
緩慢迸起的裸體。

我深呼吸。chloe


她說,一雙有力的雙腳,才配得起漂亮的跑鞋。
她說,好有力。
她說,下體。
她說,被撞著。
她說,好。


她說,撐著我。


我們黑亮的頭髮在白色背景裡飛舞著。
我們光滑的背開始發汗。
我們彼此的頭髮交雜附著其上。
我們的器官在被擠壓與抽動之間發熱。
我們像一部遊走崩解邊緣的機器。


她說,想生一個baby
她說,不想停。
她說,給我。
她說,不要出來。


如果要想像這是什麼感覺。
放一張portishead的專輯。
把聲音拉到最大,然後自慰,應該就是了。


我把溼滑的塑膠袋取下。
她接手,把鋁箔包吸乾。
然後我們接吻。
帶了點違規的感情。


她說,你會寫出來嗎?
我說,我會。
那不要寫出我的年紀好嗎?她說。


我說好。


一塊剝落在凌亂濡濕床鋪上的橄欖綠指甲油。
她讓我吃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