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30.








我的雙手滿是乾了的血。
我走在雨裡。

我砸了電腦。
我敲碎了手機。

我忘了我的父親節我的母親節我的所有家人我的所有情人的生日。
我忘了我最重要的人。我忘了我到底有或沒有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我的傘感覺不堅固。
我的手顫抖但是沒有太多知覺。

我站在一間只賣晚餐的餐館門前。
我在感受沒有道德感的社會文化與沒有羞恥感的當代人性。

我看著他們嘴巴不停重複說著壓力與艱澀。

我被迫接受。
我的傘開始崩解。
我聞到香奈爾香水。
我坐在有股銅臭味的馬路邊。


我在臉書上活著。
我在酒吧活著。
我在操場活著。
但我在餐館廚房裡重複感覺死亡與恐懼。


我還站在老樹下。
我開始淋雨。
我決定要長跑直到大家都認識我。


我把所有在這裡搞過我的受不了勞累的假餐飲人假朋友假員工假夥伴的電話照片個人資料全部都丟上了性交網站援交聊天室。我想那樣的賺錢方式對那些嘴砲的人來說是比較好賺比較好玩比較有高潮比較有社會地位的。


我的雙手滿是乾了的眼淚。但不是我的。
我的鞋子開始流汗。但我沒有害怕。
我還在思考。但我還是沒有社會地位沒有社會價值。

我開始沒有食慾。
開始沒有性慾。
開始看著一台買不起的跑車兩眼無神。


我看著一本過時的雜誌。
我不知道該不該後悔。
我希望我可以全裸。

我希望讓自己後悔。

我做了什麼我自己都無法想像的事情。
我坐在鐵皮加蓋的屋子裡無法闔上眼睛。
我看著我的雙手滿是沒有感情的分泌。

我惶恐但是沒有害怕的本錢。


我敲擊鍵盤。
我不是在說我。
我會以眼還眼。

我站在雨裡。
我有錢請你喝酒。

我不在乎名字。
我只在乎我已經做到。

而且還能繼續下去。


比起那些成天只會在螢幕上說大話的人。
我的雨聲還比較迷人與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