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59.










他的身體好軟。我們交纏一起。肌膚之間的接觸就像是一種超脫肉體之外的觸感。光滑的質地會讓你感覺,有種毒品吸入身體之後所產生的心理亢奮。


我總喜歡坐在公車站。有時在清晨。有時是午夜。有時午後,如果氣溫偏涼。我會拉開一瓶啤酒,看著來來往往的車與人。有時有人會向我問路。有時有人會問我車號。坐在公車站逃避一些煩人事是我還住在高雄的時候就養成的習慣。那時候,海港城市剛開始進行大規模改造,在沒錢進到酒吧喝一杯的青春末期,我喜歡那種全新的公車站給你的專屬空間感。


她的唾液好甜。沾滿我的身體。我看著那發亮的痕跡從我的下體沿著毛髮腹部一路停在了我的乳頭。我們接吻總讓我想起香蕉船。好雅緻好像回到紐約的那種。我喜歡女人的接吻方法。女孩子也好。這是和男人截然不同的興奮感。


我不喜歡戴著耳機。但我喜歡聽到突如其來的音樂片段。可能是從別人的車裡。可能是從某些店家。可能是就坐在我旁邊的人耳機裡傳來的飄渺旋律。我和一個未成年的女孩子同坐在仁愛路旁的公車站。我喝了一口啤酒,她喝了一口我的啤酒。我把我的特製磅蛋糕分了一些給她。

她告訴我她15歲。需要一點錢才能離開這裡。她從背包裡拿出一張CD。林強的〈娛樂世界〉。她問我是否有聽過這種東西。她的聲音好甜。一種熟美的甜。和她的年紀不相稱。但和她的外表卻是合得來的。


他坐在他自己的沙發上裸體。他的身體沒有多餘的毛髮也沒有太突出的肌肉。我讓他吃下我最敏感的部分。村上春樹不敢說的那裡。我告訴他,我有好多東西想要給他。我告訴他,只要他乖乖的。我告訴他,這不是一個屬於我們的世界。他始終沈默。而口水吞嚥的聲音卻像是透過一顆巨大的回娑效果器播放出來的那樣迴盪在房間裡。


我不喜歡隱藏自己。所以我坐在公車站的板凳上表露慾望。有時候會有人發現。有時候會有人側目。我不會在意。我喜歡實驗。我在公車站度過了我的1730歲生日。一個人。或是和另一個人。或是和一群我不是挺熟的人。我從來沒有坐上任何一班公車。我喝我的酒。我看著上上下下的人。我讓陌生人倚靠著我。我扮演著平時不能扮演的我。然後在這之間,我遇見了一個又一個讓我試驗他們的人。


女孩沒有關上浴室的門。我也沒有關上房間的門。她借了我的除毛刀。我附上刮鬍泡給她。她問我是否很在意女生的體毛。我反問她,指得是哪個部位。沒有什麼目的的對話其實就像是窗外的秋日,沒有太多刺激,亦沒有讓人感覺舒服。我泡了咖啡。用摩卡壺。煮得濃,一定得加牛奶的那種。她說好喝,在浴缸裡。我們面對面看著彼此然後研究了對方身上的構造與特徵。她問我為什麼沒有興奮。我反問她,那妳興奮嗎?


這到底有什麼意義呢?我獨自坐在公車站靠著街燈看完了村上春樹的新書與部分的舊版《人造衛星情人》。你會興奮嗎?會撫摸自己嗎?你會因為螢幕裡有人講著言不及義的事情而感到下體溼滑嗎?你有病嗎?妳知道自己在幹嘛嗎?妳喝著紅酒然後想像寫著這些下流的東西的人都是接吻與情慾操控的好手嗎?我坐在公車站打開我的麥克書空氣型筆記電腦敲下了一些公開性向的字句然後在臉書上撒了一泡尿。我看著自己的臉反映在螢幕的黑暗裡。公車駛過了站沒有停下來。我喝光最後一口啤酒。


是吧。我們都在不確定裡活著。但你能這樣說出自己的內心話嗎?我告訴男人,就射出來吧。一點都沒有關係的。女人也說,是的,一點都沒有關係的。要哭也可以。如果你想要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