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109.











她出現了。在世界將要開始哭之前。
綠色的呢絨裡。我還赤裸著。沒有

動作以及,鬆軟的意志。

粉紅色的。
胸部上有著花豹紋路的花。
她像是訊號不確定的訊息。
緊握住的手機在發熱。


流動的液體在出口變成一種表達。
她走了出來在每一個腦袋還能想起的街頭風景。
處處都有受傷的痕跡。


我用殘缺的手指想撫摸。
我用淡淡的慾望去想像。
她還未開口。
像個女孩。又像個受傷的女人。
我是女人。
我是男人。
我是她將要消音的人。


翻開雜誌的第一頁之後我們坐了下來。
房間裡頭的香氣是甜甜的睡著的呼吸。
但我們只是看著對方。試著沒有想要哭。
像是還年輕的兩只鉛筆剛被削開。渴望卻又害羞。
尖銳卻又容易受傷。斷裂。磨耗。


我能感覺自己的短小與無能為力。靜默。泡在酒裡面的早上。
早逝的人都站在我面前。過去的人也都來了。她就只是抱著我。不用想。
舔著我受傷的腳。老化的器官。


繼續。繼續。繼續。
如果還想得起一首歌。就唱。
如果還想得起身體的悸動。就重複。
如果我能移動。


我在眼睛睜開之前就已經看著了重複慘白的天花板。
在黑暗裡。


她出現了。
在我即將要哭泣的世界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