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關於那些不重要的事 (貝莉 x 寬六九)_關於沮喪









你醒來離開床與棉被。你排泄。發呆。順手看了昨日的報紙。
刷牙除去口臭洗臉除去不合時宜的青春痘。洗澡順便修毛。

你穿上從衣服堆裡拉出來的還過得去的衣服你出門上工。
一樣的交通迴路一樣的堵車一樣的公車嗶嗶聲一樣的7-11你好歡迎光臨。


重複的生活模式是一種都市人活著的證明沒錯。
而這裡面有個缺點就是你太容易就會想起那些讓人沮喪的事情。

不夠漂亮的臉不好睡的床不夠大的房子不健美的身體不迷人的床伴不滿意的裝扮不稱頭的交通工具以及不能擺脫的這些台北雞雞掰掰。


你沮喪其實非常合情合理然後你去付了帳單你重複每個月的經痛與口袋空空。

連聽音樂的品味也愈來愈過氣愈來愈依賴電腦交往消費打泡。


我其實不懂這樣的鬼地方怎麼會沒有人發現沮喪是不能說的病要靠酒精藥物運動來偷偷醫治也不懂怎麼會有人想找人寫沮喪畢竟,


我們都在逃避這些事實不是嗎?







-------------------------------------------------------



2012年結束之前,我決定和我的酒吧好友,當代兩性作家兼城市記錄者(頭銜乃應本人要求),貝莉,一起寫些什麼有趣的350字短文。以證明我們兩個人不是只會到處喝瞎扯文維生。但對寫的題目,或許,還是離不開兩性情仇與喝酒誤事的餐飲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