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關於那些不重要的事 (貝莉 x 寬六九)_ 我最近很想要......








充足的睡眠。

適量的飲酒與正常食慾。

減少花費。

鎮定情緒。

更多靈感。

更多財務觀念有計劃地的交棒以及開展新事業。

更多自我解嘲。

新朋友。

更愛家人更關心朋友。

更相信勇氣運氣與自己。

更準時交稿。

辦一本新護照。(但不知道去哪)


順暢地看完一本書。


和員工告白。(但不是出櫃)

更想要做菜。(但不是為了生意)


更合身的西裝鞋子。

更多生活上的儀式。


健身教練。新的慢跑路線。


走進電影院清醒地看完一場電影。


重新愛上啤酒。(以及賣啤酒的人)


更多工作動力更少嘴泡。

更少在酒吧開啟無謂的談話。


活得更好。
超越過去。

活得更像個新世代的都會人。




(每次大概是喝了幾杯之後你很常會在酒吧聽見我最近好想要什麼之類的OX話題。

於是我們就決定寫這個了。

但我最近真的好想要叫貝莉不要再喝醉寫稿了。


因為她好像真的以為別人都感覺不出來那種酒鬼式的自我感覺良好……。)




-------------------------------------------------------



2012年結束之前,我決定和我的酒吧好友,當代兩性作家兼城市記錄者(頭銜乃應本人要求),貝莉,一起寫些什麼有趣的350字短文。以證明我們兩個人不是只會到處喝瞎扯文維生。但對寫的題目,或許,還是離不開兩性情仇與喝酒誤事的餐飲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