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127.
















好吃的東西,我都會先想到你。


我會先拍照,調光,對比,再傳給你。


我總是會說,下次我們一起來。一直是。



好吃的東西,比方草莓聖代,我在一家餐廳,看著它,還是先想到了你。是有點娘娘腔,不確定你會不會愛,但是你,我知道,反正不會來,所以我決定就盡量說,讓你知道,這討喜到不行的東西,是少女心,是受歡迎,是沒有年紀限制的問題。


反正我覺得,你會愛,就這樣,可以嗎?



而你總是在工作,是的,總是說不能夠,但沒關係的,我說,一直是,我只是和要你分享大小事,在我的城市,我們的城市,雖然真實生活其實平行,但訊息裡面的你,和我,或許還能交錯,用某種強迫,附加一個微笑emoji


是的,嗨你好嗎,今天。我只是想要告訴你,這樣的我,與這樣的想法,當然知道你會很介意,所以就是一廂情願,也沒有關係了。你有你愛的人,我知道,我有我愛的人,我也知道,因為那不是別人,我知道。



好有趣。是吧。好詭異。也是。


好多青春記憶,讓我想起自己,與年輕的你,都是伴隨很多風景,才一路走來。我想像我們不同的成長背景,差異,想像我們為何遭遇,然後才開始這樣的,忽遠忽近。


其實我想著你,總在不遠的地方,但我完全無法觸及,只要沒有收到訊息,我就是一顆,失聯的衛星。


而我的宇宙,也只剩下那些過去日子裡頭,無關痛癢的小小對話,噓寒問暖,表情符號。我的街道,也不再有人陪伴,一起撐傘,走路,散步。


我想著一杯咖啡,在一家咖啡店,有一塊好吃的蛋糕,與一本好看的書。我想著我繼續打字給你,無聲的點點螢幕。然後我拍照,給你,說嗨哈囉,你今天,還好嗎?



總是在坐著公車,拉著拉環,看著窗景的同時,會想著你工作的樣子。我還是習慣看到了什麼就先想到你。



是的,我還是會很想你,不由自主,無法控制。關於那些我所遇見的美好,是的我還是要說,如果你知道,有你在,一切可能都會,更好更好,更好更好。



是啊,晚安,我都說完了,希望你不要介意。掰掰。



(天氣很冷,記得要穿多一點,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