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youngbeat























其實,再也沒有人對你感興趣了。


聽著那些笑聲愚蠢地在後巷的污水管裡,緩緩地,流進不知名的黑暗遙遠處。終於,你將不會再被記起。一種,可悲的自大的愚昧的自私的故作單純的耍小聰明的噁心的低智商的。


你有的。僅僅剩下一團模糊的肉色形體。



跪下,別露出恐懼。別盯著我手上這根釘滿生鐵釘的木棍。你知道你將被搞了如同你曾搞我的這樣。不過這次要來點血腥的。現實的。要人命的。畢竟我活下來了。那就換你慘了。


別怕的,很快的。



當然你的人生跑馬燈現在正快速倒轉。那些,你自以為很帥的時候,你自以為很有型的時候,你偷偷利用人的時候,你講下流話的時候,你搞哭別人的時候,你偷找援交妹的時候,你明明白白地知道你在善用人性的軟弱來達到自己的目的的時候。


喔,我的天。你早該知道你會回到這個地方被我逮到的。

但別怕,真的很快的。


你會聽到啪的一聲。然後看見自己的股溝。而一切就會過去。血債就可以血償。



你會後悔按下太多讚。但沒有用。你應該去怪馬克查格伯。

而我會後悔是太慢看清這一切。繳了太多被迫超速的罰單。


還有,聽了太多九吋丁。



某天早晨,我會告訴我正吃著家樂事加牛奶的孩子一些事情。我要他認真聽我說。



『孩子,答應我,以後千萬別當個自私與自以為有點小聰明的人,也別欺負那些表現的比你笨的人。答應我。別當個會讓我覺得是混球的人。答應我。好好地做點什麼,認真地看著每個朋友,別利用人,好好活著讓人覺得是個有用的人。不然,好好看著我正切著荷包蛋的這只刀子。



我寧願現在就插了你。』




早在四十年前,披頭創辦蘋果唱片的時候,那些失控的場面與荒謬的故事就已經告訴了我們。別以為年輕人有著單純外表與滿口天花亂醉的理想便是可以相信的人。其實那些可怕的自私的失控的噁心的貪婪嘴臉以及不負責任的態度,更勝你我所討厭的,並且積極想超越的上一個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