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13.






就這樣我們跪坐在我的潮的小房間裡,面對著彼此。
一個遙遠的記憶坐著火車壓軌的聲音穿過窗外的彼方。
妳想起了誰我也想起了誰
但我們都想知道是誰讓我們這樣需要肉體與心靈的慰藉。

一場煙霧瀰漫的離像是咖啡廳的午夜節奏那樣被期待與渴望。
妳的Mini Tank讓妳的曲線成為我的引線。而我給妳一只耳機卻沒有轉上音量。

我只問了妳,準備好了沒。
妳點點頭,像奧黛莉赫本,手裡還拿著一塊撲滿糖霜的布朗尼。

讓我們生個激動的小孩。
好但妳無法餵他吃青菜。

讓我們先抽一管。就這樣我們可以仰頭倒下。
好。好想逃離枯燥的呆板的無趣的交往關係。
於是我的天花板有妳的笑聲
而妳的表情逐漸成為一種青澀投影。

是我想太多嗎我問。
我問。
我再問。

而妳沉默不語,

沉默。

然後只剩下記憶呼嘯而過的雨。



,我愛妳。

,我愛妳。





小情書(一間午夜咖啡館牆上的塗鴉)
September 12,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