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81.










這是一個一堆人不停做著比薩的城市。


一堆黃皮膚青春痘的人,去義大利去澳洲去紐約去英國倫敦去北歐丹麥甚至去菲律賓,學著比薩,然後回來這個下著雨聽著公車轟轟叫的城市的每個角落廚房,做著一個又一個扁得圓的厚的男性的女性的橢圓的有性暗示的有故意放毛髮進去的大大小小比薩。


然後不免俗的還要做一點貝果。厲害的還有酸麵包。更好的還有可頌。


然後我看著她咬下了一根陽具形狀的可頌。搭著豆漿奶泡拿鐵。我們剛認識。十五分鐘前。在另一間比薩店。她說她很餓。我沒有食慾但我想知道性慾的開始與結束。然後我們在這裡。城裡挑高最高的coffee bar。座落在城裡最高的建物的像個飯店lobby的大廳。


我們點的滿滿是肉的比薩像一只美國隊長的盾牌好好地被放在了我們兩中間的小桌子上。我看著她倚在桌沿的白色毛線衫裡的胸部。我想起以前常愛去的連鎖咖啡館總愛在服務櫃台上擺著的兩只大罐子裝著純白細砂糖與濃濃的高脂牛奶。我看著她的嘴唇沾著一點油脂想像她的乳頭應該是淺淺的粉紅色而且應該像是一只比嘴唇還面積還要大一點的奶嘴形狀。


她說她從昨晚到現在都還沒有睡但因為想起了第凡內早餐所以想到了要吃個什麼但是去了熟悉的比薩店才發現那裡沒有可頌於是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遇見了我。隨口問我哪裡有好吃的可頌。她的黑短褲下面的腿其實是比她要問我的問題先找到我的。在出門前,我沒有想過這些。我,只是想找一些性慾的符號在這百無聊賴的早晨而隨機地想吃塊比薩與喝杯咖啡加紅茶。


她不是瘦的女生。想像她在床上被撞擊的樣子你只會想到一塊肉被甩在鉆板上所發出的那些聲響。想像抓住她的手臂。想像你的手指緊握著一條小里肌。手指陷進肉裡。想像牆壁前有條被倒吊著的白花花的活體豬,被你用手掌拍打著推擠著然後牆壁上留下了肉體的溫度。想像她嘴巴裡會流出的溼滑液體以及沾滿各種形狀符號的床單。


她的腿有肌肉。既使她不是瘦的女生但你能感覺一種異常的結實。於是我們在步行到這裡的路程上都在聊著慢跑。從跑那一區有什麼風景穿什麼鞋子有什麼感覺到夏天怎麼穿衣服冬天怎麼曬太陽甚至是跑完15公里之後在哪個運動中心的烤箱與冷水池可以怎麼找到舒緩肌肉的方法。然後我們發現彼此住的地方相隔不遠但因為我是跑中午而她是跑傍晚所以奇妙地跑了這樣多年我們都沒有看過對方。


咬下一口滿滿是肉的比薩她說她從昨晚慢跑完之後去參加了一場派對然後一路玩到天亮都沒有吃東西。期間有睡著過但是是真的已經餓到一個快發瘋了在遇到我的那個當下。我聽著聽著想像她去了一場有酒有藥有性愛的高級飯店的派對畢竟我們相遇的那比薩店是性慾區裡頭最多派對人結束後愛去的地方。然後我看著她脖子上有個似乎是被吸吮過才產生的小紅斑點。她看著我在看著她。她說她想去廁所。尿急。


我看著她的背影想著她會做的各種事情。我想像她不會再回來了。我看著她愈來愈遠。她結實的渾圓的在黑色短下的臀部。像個黑點。愈來愈小。愈來愈小。穿過大廳直到對角的角落然後消失。我發現我下半身硬著的感覺讓我像個中年男子那樣的感到羞恥。我看著她擦過嘴巴的紙巾然後我把紙巾打開湊近裡頭試著聞到一些味道。

不意外的。那裡頭,都是滿滿的肉滿滿的油脂滿滿的唾液的味道與想像。
我吃了一口我盤子裡的比薩。我看著牆上的大鐘。我等著她回來。


大落地窗灑進了冬天難得的大太陽,我眯起了眼。我喜歡這些。
既使都只是想像。既使不會再有什麼繼續下去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