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關於2014年末幾則男性雜誌上面的問與答(原文刊載於《ppaper MAN》雜誌)










Q你能不能接受自己的女友整型?


A基本上我個人覺得女人和房子很像,做點室內裝修其實是必要的。尤其是在原本的格局就有點不對勁的狀況下。常感覺通風不順?那開個眼角可能會好一點。迷戀工業風?那裝裝牙套,也好。想增加房間的功能性?嗯,加兩個罩杯其實房客應該是樂見其成。不愛美的女人不會有人愛就跟沒有人會想坐在鬼打牆的房子裡吃飯的道理是一樣的。所以只要手上有點錢,房客也優質,那麼替不斷重複的生活製造一些小樂趣,why not?除了每天自己看得舒服用得開心之外,來參觀的人應該也都會不吝嗇地讚美吧。當然,參觀把瞧一下是OK的,但那加了罩杯的房間,嗯,我想房客應該都還是會比較介意一點。




Q:為什麼恐怖電影裡的女主角各個身材火辣,穿著暴露?


A應該是一隻讓人垂涎欲滴的烤雞被掛在玻璃櫃子裡的直覺聯想。就是要讓你太想吃而忘記牠其實曾是隻動物。

單純殺來殺去跑來跑去玩捉迷藏多無聊呢?就是要有一種想吃但是吃不到的氣氛才有很好的殺機。女主角的責任,當然是當個爆竹的引信。該大的該引人慾望該露的該像個校園風騷女的那些一個都不能少。應該要在泳池玩,要去浴室淋浴,要穿著清涼上點淡妝躺在床上睡覺外加穿著睡衣看電視的醞釀,絕對都是必要的加碼。


然後才能開始尖叫,嘶喊,抱頭亂竄跳出窗外使勁力氣演繹一種噴血式的花容失色。這才是既經典又完美的恐怖片。劇情之外一定要達到的目的是,女主角最後一定要滿身傷痕的,讓你我都會想好好抱住她,安撫她。


想想那顫抖地藏在小可愛裡抖動的奶子。想想那些撿了便宜的男主角。嗯,這就是可惡的好萊塢名產。




Q:對於所謂的惡女,你有什麼想法?喜歡她?討厭她?視為挑戰?還是快閃?


A大概是從小命賤或是單戀太多殘念導致心中有種征服多麼痛的領悟,對於慣性臭臉的妹和作惡比做愛勤勞的妹,我都是毫・無・招・架・之・力。這些女人天性本惡的性格導致我性賀爾蒙大增也一直是多年來我超級不解的事情。大概總是喜歡跳過交往的那些痛苦過程直接想到上她的時候那些像個婊子的樣子所以才會讓我不停地被這些女人給吸引也說不定。總之,惡女對我來說等同婊子。我愛婊子一如我們這十年來常在男人talking裡講起的一句話:女人Bitch,完全加分!



另外,這問題問的不好。因為我們年紀愈大也容易使壞,所以女人也很愛我們。挑戰?快閃的機會可能還需要多一點。老話說得好女人如禍水,有些屄,你還是別想太多了吧。